初次來訪,明明看著入口招牌寫著「東大門自強夜市」,走個幾步卻又看到「原住民一條街」,然後轉個彎又看到「福町夜市」,而這些夜市的集合體以「東大門夜市」被廣為人知,成為花蓮的新熱門景點。

image

image

 

眼花撩亂的夜市攤位實在是應接不暇,雖然恨不得把每一個攤販都嚐過一遍,但胃裡的空間和錢包的深度實在有限,不過還是強烈推薦其中兩家值得一吃的優質攤販!

一、花蓮銅板燒干貝
海鮮本身的鮮甜,即使只是簡單的調味,亦是美味十足,而且更重要的是,真的是銅板燒干貝,一串3大顆干貝只要50元的價格,真的是誠意十足,堪稱本日最佛心!

image

 

攤商後面本身供有內用空間,就像是居酒屋一般,超適合三五好友邊吃邊聊的空間(是說當天遇到雨天,還可以直接包場暢聊XD

image

image

 

二、吉香炸蛋蔥油餅
不曉得是不是物以類聚的效應,位在燒干貝隔壁的這家蔥油餅一樣令人十足回味,明明只是常見的蔥油餅,明明只是常見的小黃瓜和高麗菜等配料,但實際吃起來卻是意外美味,點購的「蔬菜蔥油餅」,首先,蔥油餅本身絲毫沒有厭惡的油膩感,恰到好處的酥脆感;再來,加料的蔬菜搭配起來,除了增添口感的層次,同時也讓整個蔥油餅爽口起來;最後,炸彈的爆漿蛋液的滑嫩口感,並與醬料完美結合的口味,真的只能說好吃!

image

image

 

來到夜市,其實就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正因為其腹地廣大,攤商眾多,個人其實蠻推薦花蓮的這個東大門夜市,不過當然還是有遇到不太喜歡的攤商……只能建議大家不要被排隊人潮給欺騙,半小時的等待換來的卻是冷冰冰的燒烤,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什麼特殊吃法,但筆者真的不能接受QQ

image

 

【行程總覽(2021.04.24-2021.04.26)】

DAY 1
清水斷崖、太魯閣遊客中心、燕子口 >> 白楊步道、白楊瀑布、水濂洞 >> 家咖哩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2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山度空間 >> 親不知子斷崖/豐濱天空步道 >> 055龍蝦海鮮 >> 七星潭 >> 東大門夜市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3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南方澳 >> 買醉串燒酒場

 

【相關連結】

花蓮銅板燒干貝臉書 吉香炸蛋蔥油餅 Google評分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  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