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花蓮行的第一站來到花東的熱門觀光景點清水斷崖……的人山人海!不曉得是不是先前的疫情把大家都悶壞了,認真覺得這是近年自己來訪花蓮時最多人的清水斷崖,連平常隨便停都有的停車位都是一位難求Orz

imag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特別請了個特休的關係,感覺今天的海天一線格外美麗,靜靜地看著海浪起伏,靜靜地享受時光流逝,三五好友的成行就是這麼輕鬆自在,不過明明想說錯開5/1勞動節的連假檔期,沒想到人數還是這麼多,現在是不是大家都不用上班,還是大家都直接把假請到飽,一次玩兩個周末嗎o_O

image

 

離開清水斷崖,驅車前往下一站的太魯閣遊客中心,然後就下雨了:(

image

▲「雨」神同行三部曲:飄雨

 

在遊客中心詢問工作人員附近景點,並想著雨勢會不會趨緩的時候,然後雨勢就更大了……

image

▲「雨」神同行三部曲:雷陣雨

 

或談天,或說地,等待著這波雨勢通過,但只見雨勢越來越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image

▲「雨」神同行三部曲:颱風雨?

 

天公不做美,在雨勢絲毫沒有減緩的情形下直接棄守該區,前往車程10分鐘的下個景點燕子口,赫然發現完全是平行時空,不只沒有雨勢,連地上都沒濕,白白浪費時間在太魯閣遊客中心惹QQ

image

 

在燕子口稍作休憩以後,終於來到至今覺得最厲害的花蓮景點……!

image

【行程總覽(2021.04.24-2021.04.26)】

DAY 1
清水斷崖、太魯閣遊客中心、燕子口 >> 白楊步道、白楊瀑布、水濂洞 >> 家咖哩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2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山度空間 >> 親不知子斷崖/豐濱天空步道 >> 055龍蝦海鮮 >> 七星潭 >> 東大門夜市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3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南方澳 >> 買醉串燒酒場

 

【相關連結】

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清水斷崖資訊 燕子口資訊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  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