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斷崖親不知子斷崖,從七星潭南方澳,追海的旅程永遠不嫌膩,只因台灣的海岸線真的很美,無論是從峭壁山崖俯瞰的山海一線,抑或是追逐海浪的沿岸海灘,總是能吸引成千上萬的旅客。

image

 

本次前來的南方澳是台灣漁業的重鎮,更是有著台灣三大漁港的美名(台灣三大漁港:高雄前鎮、屏東東港,宜蘭南方澳),若時間充裕的話,亦可以到附近的商家逛逛,畢竟是著名的三大漁港,海鮮應該不錯新鮮美味吧(本次只是路過稍微休息觀海,沒能騰出時間逛漁港,覺得可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是說在南方澳豆腐岬附近有一個廢棄的軍用堡壘(?),外觀看起來舊舊髒髒的,但拍起照來格外有感覺,超級適合網美XD

image

 

雖然筆者本身只是拿手機隨便拍拍照而已,但認真覺得很適合人物剪影的拍照!

image

▲畫面調亮一點的話,洞口外面的人物會相對鮮明許多

 

image

▲畫面調暗一點的話,洞口外面的人物會很適合做成剪影照

 

image

▲由上而下拍照的話,人物與海景的相輔相成亦是樂趣!

 

其實本次的南方澳完全沒在行程規畫上,實際前來也覺得算是一個小小景點,不過從花蓮一路開回北部,長時間的路程倒蠻適合中途繞來走走,就當作吹吹海風休息一下,不也是一種愜意嗎?

 

【行程總覽(2021.04.24-2021.04.26)】

DAY 1
清水斷崖、太魯閣遊客中心、燕子口 >> 白楊步道、白楊瀑布、水濂洞 >> 家咖哩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2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山度空間 >> 親不知子斷崖/豐濱天空步道 >> 055龍蝦海鮮 >> 七星潭 >> 東大門夜市 >> 遠雄悅來大飯店夜訪篇

DAY 3
遠雄悅來大飯店日遊篇 >> 南方澳 >> 買醉串燒酒場

 

【相關連結】

南方澳資訊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 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