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誤打誤撞地來到「多肉秘境」,而飢腸轆轆的我們本以為這邊肯定是可以大啖肉類的吃到飽餐廳,沒想到所謂的「多肉秘境」原來是販賣多肉植物的商家Orz

image

▲店家販售的多肉植物:仙人掌

其實這個商家在南投算是蠻有名氣的網紅網美集散地,雖然整個園區不是太大,但別出心裁的大型裝飾倒是很吸引人前來看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園區參觀不用門票錢,園區免費參觀,免費拍照拍到飽XD

image

▲藍色地球

image

▲可進入的大泡泡氣球(內部照),但疫情影響之下,園區有管控開放時間

image

▲楓葉秘境

誠如前面所說到的,店家主要是販賣多肉植物的商家,但店家不只是單純買賣,而是更有巧思地將多肉植物和景觀設計結合一起,推出趣味性的DIY體驗:選擇承載多肉植物的器皿,並擺放自己喜愛的小裝飾作為一個景觀小盆栽。

image

▲DIY製作空間

image

▲器皿的選擇非常多樣,店家甚至能看到鋼琴器皿!

image

▲裝飾品的種類相當繁多,尤其超可愛的龍貓更是大人氣!

image

▲器皿上亦可以寫字或畫圖,作為生日/節慶賀禮或許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整體來說,筆者個人其實還蠻推薦這個景點:行程比較緊迫的話,可以當個網美拍拍網紅照片;行程比較寬鬆的話,則可以花點時間體驗一下DIY活動。若下次讀者有機會來訪南投埔里,不妨安排個「多肉秘境」趣味半日遊吧!

image

image

 

是說附近的阿里婆手作甜品店家也可以參考一下(開車10分鐘內),雖然稱不上是絕頂美味,但一大盤50元的價格倒也是值得一吃!

image

image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廬山溫泉>>>合歡山>>>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台灣地理中心碑&埔里Mr.>>>多肉秘境 >>>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相關連結】

多肉秘境臉書 

 

【補充說明】

FB(Facebook)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若喜歡本次的分享或有任何想交流的意見與想法,還請各位舊雨新知透過 FBIG/部落格 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