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天寒地凍的天氣最適合吃熱騰騰的火鍋,下一站我們來到南投的埔里小鎮尋找一絲溫暖,而透過埔里美食等各式各樣的關鍵字,我們意外地找到超高人氣(Google評論超過4500則!)的「埔里Mr.鍋」作為我們的晚餐。

不愧是高人氣店家,果不其然店家生意滿滿滿滿滿,好險我們趕在滿桌前坐走店家的最後一桌,否則還不知道要多等多久才能進場……

image

菜單上的鍋類選擇超過20種(是說店家菜單設計得真漂亮O_O),真的很容易導致選擇障礙,不過在不斷的猶豫與取捨後,最終筆者選擇了看起來最神奇的「法式奶油鍋」作為嘗試(同桌家人則分別選擇「養生藥膳鍋」、「海鮮鍋」等)

image

筆者自己點購的是「法式奶油鍋」,其實說穿了就是牛奶鍋,但只能說這個湯頭真的是深植人心,湯頭甘醇好喝,甚至同桌家人都舀了不少,看來牛奶鍋的魅力果然還是無敵!

image

▲法式奶油鍋

每個鍋物餐點都會附上基本菜盤和肉盤,而菜盤和肉盤的份量其實還算不錯多,但若有進一步的需求,亦可單點加價(但加購配料價格略貴OAQ

image

 

至於家人點購的「養生藥膳鍋」和「海鮮鍋」,由於沒有實際品嘗太多,所以也很難提供太多意見,但從家人的反應看來,這兩鍋湯應該都相對是中規中矩的湯(唯一推薦法式奶油鍋!)

image

▲養生藥膳鍋

image

▲海鮮鍋

 

店家環境乾淨舒適,明亮燈光和高級裝潢真的是大大加分,整體來說算是爽朗評價火鍋店,而主食完食後,亦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供享用~

image

image

結束晚餐後,我們來到附近的打卡熱點「台灣地理中心碑」,嗯,非常沒什麼……OAQ

image

但想當然爾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我們主要是透過店員的推薦而輾轉來到這個景點,聽著店員介紹到「埔里的夜景還蠻值得一看」的一番話,便一路來到台灣地理中心碑旁的小山丘(可將導航地點鎖定在「虎嘯山莊」),居高臨下地看著燈火通明的埔里鎮,事實上也是一種浪漫!

image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廬山溫泉>>>合歡山>>>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台灣地理中心碑&埔里Mr.>>>多肉秘境 >>>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相關連結】

埔里Mr.鍋物臉書 

 

【補充說明】

 

FB(Facebook)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若喜歡本次的分享或有任何想交流的意見與想法,還請各位舊雨新知透過 FBIG/部落格 留言告知,謝謝!

 

FB(Facebook)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https://www.facebook.com/%E5%8D%A1%E6%AF%94%E7%9A%84%E7%88%BD%E6%9C%97%E6%97%A5%E8%A8%98-231186024860805/

https://www.instagram.com/kabi.diary/?hl=zh-tw

若喜歡本次的分享或有任何想交流的意見與想法,還請各位舊雨新知透過 FBIG/部落格 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