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吃的水果系拉麵,真的是數一數二好吃的那種!(其實私心不想大肆推薦的美味拉麵,不過既然都已經要排隊那麼久了,就放棄治療了OAQ

image

 

位居板橋車站附近的文化路幹道上,默默出現了一家小小的拉麵店,雖然每每經過總是看到滿滿駐足的人潮就知道店家肯定來頭不簡單,且實際品嘗後也確信口味的表現上真的是相當出色,但排隊人潮另一個主要原因則是……店內只有7個座位!(不過店家是採取登記制,可於店家門口前的白紙上依序登記候位,並直到店員叫號時再入座,算是不錯的政策)

image

 

店家主打的是水果系拉麵,目前主要是提供檸檬、香蕉、白柚等口味的拉麵,並另有供應唐揚雞、黃金泡菜等小品可一併點購。

image

 

話說店家有販售很神奇的兩款飲料,「Blue」是藍柑橘,「Red」是紅石榴,印象中甜甜的不錯喝,很適合喜歡網美系飲料的讀者(不過因為間隔時間太久,其實筆者對其口味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

image

 

本次的重頭戲就是這碗「檸.雞白湯」,金黃色的湯頭自然是超吸睛的存在,不過其實仔細定睛一看會發現店家拉麵的亮點不僅在於亮眼的水果系湯頭,溏心蛋、舒肥雞肉、雞肉丸子等拉麵配料亦是相當充足,真的難以想像這是一碗NT.220的拉麵,更不用說店家還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至於口味上,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濃郁的雞白湯與淡淡的青檸香氣完美結合,爽口的湯頭無論夏日或冬日都是非常適合,是喝過就一定會愛上的口味!(話說左下角是單點的卜派卷,主要是由菠菜、蛋皮、海苔製成的神奇小菜,底下還放有一些胡麻醬,吃起來清爽對味,推薦!)

image

 

整體來說,以價格、口味、用餐環境,說實在話店家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不過這也因此導致店家外的人潮絡繹不絕的原因,雖然店家很貼心地準備候位登記表而不用在店家門口排隊等候,但時間真的難以掌控,且附近也沒有相對比較近的地方可以駐足停留,所以大部分的人也主要都是在店門口等候,但只能說這家拉麵真的好吃,排隊是有價值的!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

營業時間:
1.平日:17:00-22:00
2.
假日:11:30-14:0017:00-22:00

補充說明:
1.店家無法事先訂位(店內僅7個座位!),無法接受排隊的話不建議拜訪
2.假日時間排隊人潮眾多,請於登記後耐心等候(本次等待時間約莫80分鐘)
3.店家採取候位登記制度,叫號前不用於店家面前排隊等候,但未提供查詢候位狀況之服務

 

【相關連結】

懸日拉麵臉書 Google評分 

 

【爽朗指數】

筆者主觀評分:94.8
Google
評論:4.5顆星、403則評論(111.10.17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