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妖怪村的清晨和夜晚,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在夜晚的溪頭妖怪村當中,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彷彿置身日本一般,整個妖怪村的氛圍塑造真的是相當成功,就算是日本人可能也想不透這樣的景點竟然在台灣南投XD

image

 

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穿梭在燈火通明的商圈當中,無論是攤販小吃,抑或是各式雜貨,應有盡有。

image

 

看似繁華熱鬧的溪頭妖怪村,其實商圈人潮大概在18:00就會開始慢慢退去,但人潮漸漸離去的夜晚卻失毫不減其魅力,甚至倒不如說就是在這樣的時間點才能體現溪頭妖怪村的靜謐美!

image

 

整個溪頭妖怪村其實蠻多造景,甚至週末時也不時會有一些表演活動,如果有帶小孩一同前來的話,應該也是個讓小孩大大放電的好地方:)

image

 

 

如果剛好有安排溪頭妖怪村附近的住宿的話,筆者個人也很推薦清晨時分再過來一次溪頭妖怪村!

在清晨的溪頭妖怪村當中,素色建物與紅色燈籠形成強烈對比,整體給人相當鮮明的感受,尤其沐浴在微弱的清晨陽光當中,更顯得溪頭妖怪村的神秘美。

image

 

大多數的遊客好像(?)都比較傾向中午過後前來溪頭妖怪村,清晨時分幾乎能獨佔整個溪頭妖怪村,尤其喜歡外拍的網紅或網美,更是推薦在這樣的時間點好好滿足自己的拍照慾望!

image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清晨時分真的沒人,真的可以拍照拍到爽XD

image

 

夜晚喧囂就像是百鬼夜行一般熱鬧,但清晨時分倒是有一種神社一般的閑靜感受。

image

 

疫情期間打亂彼此的計畫,事實上筆者每年每季每月每天都在期許邊境開放,但如今疫情持續險峻,日本旅遊現階段應該還是遙遙無期;不過如果不排斥偽出國的話,溪頭妖怪村或許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所以回到開頭的提問,溪頭妖怪村的清晨和夜晚,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曉XD

 

【行程總覽】

DAY 1
竹山天梯.太極峽谷.梯子吊橋.竹山地心 >> 溪頭妖怪村

DAY 2
溪頭妖怪村
>> 杉林溪 >>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蛙頭步道

DAY 3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蛙頭步道 >> 日月潭.水社碼頭.朝霧碼頭.向山遊客中心

 

【相關連結】

溪頭妖怪村臉書 

 

【旅遊資訊】

景點地址:
55842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3號(地址為「妖怪主題飯店」)

營業時間:
基本上全年無休

補充說明:
1.商圈較早結束營業,若有飲食需求的話建議提早前往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