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過度奢華的裝潢,沒有過度華美的裝飾,在這裡只有滿滿奢侈的海鮮料理:)

image

 

店家於捷運善導寺站和捷運忠孝復興站各有一家分店(這次到訪的是忠孝復興站的合掌村忠孝2店),店面外觀明亮舒服,內用位置寬敞舒適。

image

 

店家菜單其實選擇算是相當多元,舉凡刺身、丼飯、烤物等種類可供選擇,但個人覺得最棒的是價格相當有彈性(例如以丼飯來說,可選擇的區間落在170元-680元),完全可根據自身食量與預算挑選適合自己的品項。

下圖為目前最新的菜單(111.05.25,本版本為華山店,原則上兩家分店菜單大同小異,但仍是以店家資訊為主),店家有時亦會提供限量菜單,若有興趣也可以向店家詢問。

image

 

這次點購的品項為「蝦很大」,顧名思義真的很蝦,主角的大蝦自然鮮度十足,滿滿的三隻大蝦真的是口水直流,但配角的鮭魚、干貝等海鮮亦是毫不遜色,取名為「蝦很大」真的是當之無愧!

image

 

但另一方面醃蘿蔔的部分就覺得是另外一種蝦,醃蘿蔔雖然好吃歸好吃,但寥寥無幾的數量其實是有一點小失望,不過這次新菜單看起來是有稍微調降一點價格(但不曉得會不會減量OAQ

image

 

另外朋友點購的是「頂級12貫」,雖然沒有實際品嘗到口味,不過如果喜歡多一點變化的話,12道口味的握壽司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其中更是不乏大蝦、蟹肉、鮭魚卵等高級海鮮食材,乍看之下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image

 

整體來說,店家的亮點在於新鮮的頂級食材與舒適的用餐環境,但如果是平常食量比較大的話,飽足感的部分可能需要衡量一下,但一分錢一分貨,個人還是很滿意這次的海鮮饗宴:)

image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710

營業時間:
1.平日11:00-14:0017:00-20:30
2.
假日11:00-14:0017:00-20:30

補充說明:
1.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忠孝2店】建議提早訂位,以避免內用無座位而久候。
2.捷運善導寺站的【華山1店】僅接受現場候位,若後續有其他行程規劃則不建議。

 

【相關連結】

合掌村臉書 Google評分 

 

【爽朗指數】

筆者主觀評分:91.6
Google
評論:4.6顆星、281則評論(111.07.31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