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有時候總會喜歡開起Google隨意找尋景點,因為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常常完全不知道當地有什麼推薦景點,此時Google就是大家的良伴,可以隨意找尋自己附近有什麼比較大的景點可供遊玩。

「外埔忘憂谷」,本次造訪的這個神秘景點一樣是透過上面的方法而來,一路上顛頗地翻山越嶺,心中的踩雷指數也同樣地隨之波動,不過看到景點的那一瞬間……喔喔喔喔喔!

image

原來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當下還以為自己是來到台東的伯朗大道,真心覺得台灣現在要找到一個放眼望去沒有太多電線杆的景點還真的是難能可貴,可見這個地方有多偏僻(X

image

一大片綠地中最亮眼的莫過於那一台校車(?),只見各個遊客不約而同地向校車前進,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的我們亦也緩步移動過去。

image

不過走近一看看到外面的藩籬像是城牆一般將遊客擋下,然後才被其他遊客告知說這是私人土地,不得其門而入,不過做為一棟小別宿(?),還真的是不錯的世外桃源,在這樣的地方烤肉飲酒作樂,似乎也頗為理想……可惡,真想偷溜進去(X

image

再來就是不停地四處走走隨意拍照,不過有著這片綠地的加持,真的是走到哪都好拍,這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遊客前來拜訪。

image

image

image

照片拍得心滿意足後,矗立在眼前的是兩個反方向的路標,飢腸轆轆的我們自然是選擇「月眉糖廠」當作我們的下一站。

image

 

【銘謝】

再次感謝友人的招待與陪伴,兩天一夜的台中快閃圓滿落幕!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谷關>>>大甲鎮瀾宮>>>外埔忘憂谷>>>月眉糖廠

 

【補充說明】

FB(Facebook)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若喜歡本次的分享或有任何想交流的意見與想法,還請各位舊雨新知透過 FBIG/部落格 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埔忘憂谷 即食行樂
    全站熱搜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