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處將營業至1226日……」
疫情期間下的餐飲業,真的是一種不確定性,餐廳易主的情事已經漸漸不再陌生,百感交集地想著又有一間優質好餐廳要離我們而去的時刻

欸幹,還我眼淚啊,原來店家只是遷址!
新遷址地點為「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3-1號 」。

image

 

店家舊址坐落在板橋區民安街的小巷當中,由於舊店面即將進行都更,故目前暫時歇業,待年後於新店面重新再出發(店家已更新店面資訊)。

image

 

店家主打漢堡餐點,菜單上光是漢堡品項就已經超逾25個(牛肉類、雞肉類、豬肉類、海鮮類等),並同時販售沙拉、炸物、湯品、飲品等,但詳細情形仍以新店面提供之菜單為準。

一、秘醬鳳梨炸蝦堡(單點180元)
在美式漢堡餐廳當中,海鮮口味的漢堡好像比較不是那麼常見,以嘗鮮的心情點購,但沒想到店家的炸蝦堡竟然不是平時常見的蝦排,而是直接炸出兩隻炸蝦放在漢堡裡面,誠意滿分!漢堡裡面滿滿的生菜、番茄,吃起來相當滿足,口味也是令人滿意,隨漢堡一同附贈的薯條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店家很貼心地提供外包裝袋,吃起來不沾手真的是深得人心:)

image

 

二、醬燒牛肉堡(180元)
由於漢堡為友人點購之漢堡,實際口味不得而知,但外觀上同樣是分量滿滿的大漢堡,滿滿的肉片還以為店家是在開火鍋店一般,至少視覺效果滿分(友人表示口味上也是同等優秀!)

image

 

另外,店家亦有提供幾種套餐搭配組合(飲料、沙拉、湯品等),若有興趣亦可加以選擇!

image

 

「小小的店面卻藏著大大的美味」,整體來講,店面確實不是光鮮亮麗的高級裝潢,但從提供的餐點品質和訂價來講,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優質漢堡店,不過如同前面所提到的,店家目前已於110.12.26暫停營業,但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新店面的開幕時間吧(目前已重新營業)!

image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舊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11
(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3-1號

附近地標:
捷運板橋車站、百揚大樓(Mega 50)、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

 

【相關連結】

角落utopia臉書 Google評分 

 

【爽朗指數】

筆者主觀評分:93.1
Google
評論:4.9顆星、603則評論(111.01.15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