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容易錯過的甜點小店,但卻是走過路過不容錯過的美味:)

image

 

店家藏身國立台灣圖書館的附近巷弄,店面整體不大,但店內倒是有客人陸陸續續進出,尤其外送平台的訂單更是絡繹不絕,應該是附近的高人氣店家!

image

 

蛋糕品項的選擇蠻多樣化,且店內每天提供的蛋糕也不盡相同,有時甚至會因應時節提供特殊款口味的蛋糕,詳細資訊還是以店家提供的為準。

image

 

不過需要格外注意的是,店家內用的消費規則是一杯飲品,如果有打算內用的話也可以先行選擇喜歡的飲品來配蛋糕:)

image

 

本次點購的品項是「藍莓生乳酪(145元)」蛋糕搭配「自製焦糖鮮奶茶(130元)」飲品。蛋糕部分確實是美味可口,淡淡的莓果香氣,扎實而綿密的口感,真的是令人欲罷不能的甜品;飲品部分就稍微比較可惜一點,雖然不能說不好喝,但果然甜點店的飲料還是不能強求,不過或許咖啡飲品的部分倒試一下看看:)

image

 

補充說明一下店家店名為「大人的甜點」,其理由乃是店家主要以減糖的方式來製作糕點,相較於外面甜到膩人的蛋糕,這家店的糕點相對甜度適中,甚至菜單偶有出現非常大人款的「威士忌巧克力蛋糕」等品項,如果平時不甚喜歡太甜的蛋糕,或許可以嘗試一下看看!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62

附近地標:
捷運永安市場站、國立台灣圖書館、八二三紀念公園、智光商工

營業時間:
1.平日12:00-21:00
2.
假日12:00-21:00

補充說明:
1.星期二為公休日

 

【相關連結】

大人的甜點臉書 Google評分 

 

【爽朗指數】

筆者主觀評分:91.8
Google
評論:4.3顆星、851則評論(111.01.05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  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