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應該是近期最喜歡的美式漢堡店!

image

 

 

店家緊鄰忠孝新生站7號出口,走出捷運站出口後的幾條街道便能看到「蓋子普拉斯小餐館」,店面還算寬敞,起初還沒甚麼客人,不過用餐尖峰時間一到就人滿為患,強烈建議還是要先行訂位以免久候XD

image

 

餐點的選擇還算多元,除了美式餐廳常見的漢堡與炸物以外,店家亦同時販售墨西哥薄餅、燉飯、義大利麵等餐點,甚至還有各式各樣的神奇飲品和甜點!如果想要增加飽足感的話,店家亦有提供幾個套餐方案,加購價配起來更加划算:)

image

image

 

一、野莓珍豬鳳梨堡(275元)
雖然稱作野莓珍「豬」堡,但其實除了豬肉以外,點購漢堡時可以再免費選擇牛肉或雞柳(漢堡本身也可以選擇美式漢堡麵包或菠蘿麵包)。實際品嘗起來的話,菠蘿麵包、手撕豬肉、雞柳樣樣好吃,淋上的藍莓醬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道料理真的是愛不釋手的美味!

image

 

不過本來以為漢堡應該不會大到哪裡去,但這個大小、這個份量真的沒在客氣,至少筆者個人覺得不太可能一次拿起再一口咬下,尤其雞柳給的相當大方,如果胃口比較小的話,建議多人多道餐點一起分食^_<

image

 

二、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190元)
菜單上的「本店招牌」系列餐點,旁邊還標註需要等候20分鐘的神奇餐點,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點購這道料理,不過在店員的推薦之下,就還是點來吃吃看,不過所謂「不吃則矣,一嚐驚人」,洋蔥花本身口感酥脆好吃,外加上融化的熔岩起司整個滲入料理其中,每一口都是幸福,真的是超級好吃的一道料理!

image

 

不過點餐時沒有看到「適合多人食用」這一條,份量真的是超級爆量,筆者個人還是建議4人以上再點購比較剛好,不然好吃歸好吃,一次吃太多還是可能會有點膩口XD

image

 

 

三、茶道精神焙茶乳酪(150元)
看到「焙茶」就覺得不能不點(筆者本人深愛焙茶XD),口味上確實帶有些微焙茶香氣,但不曉得是不是焙茶和乳酪的味道不搭還是調配的比例不對,吃起來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整體口感還是綿密,但總覺得吃起來還是有點乾渴,而且蛋糕本身略顯單調,可能配個醬會更好?),雖稱不上不好吃,但筆者個人還是覺得嘗試其他甜點可能比較好QQ

image

 

整體來講,漢堡本身相當美味可口,份量也是足夠,最重要的是價格也是相當實惠,而且店家本身相當寬敞舒適,店內也放有飲用水可以自取,考量美式餐點比較多分享性的炸物拼盤,筆者個人覺得是三五好友的聚會的好選擇!

image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22

附近地標:
捷運忠孝新生站

營業時間:
1.平日11:00-22:00
2.
假日11:00-22:00

補充說明:
1.建議先行訂位,以避免久候
2.美式餐點份量多,建議多人分食

 

【相關連結】

蓋子普拉斯小餐館臉書 Google評分 

 

【爽朗指數】

筆者主觀評分:92.9
Google評論(110.12.12):4.8顆星、618則評論

 

【補充說明】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您的任何留言或互動,對筆者來說都是默默支持的力量,期待在 IG和部落格  見到各位 ,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