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結束谷關的行程後,我們驅車來到全台灣的信仰中心之一,大甲鎮瀾宮!
雖然已經久仰大名,但這次多虧友人提供住宿的強力誘因,終於第一次到訪(……吧?)
 

不過第一站其實是先繞到附近的清一色牛肉麵店,店家本身是蠻大間的邊間,一旁的停車場也都是這家牛肉麵的,第一個念頭只有這家牛肉麵店到底是有多賺……不過走進店裡卻又覺得很樸素XD

image

點來的牛筋麵也是一般般(當地友人:就說是很普通的牛肉麵,偏偏要來吃Orz),不過餐點普通歸普通,但店家有提供免費加湯、免費加麵的服務,而且不限次數的加點真的有點猛,如果想要吃粗飽,或許會算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image

不過最大的誘因或許在於珍珠奶茶吧(?)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喜歡珍珠奶茶,不過至今還是覺得牛肉麵店會提供珍珠奶茶喝到飽,聽起來倒也是很神奇,總之就一種嘗鮮踩雷的概念(反正餐點也不貴,試一下無妨^_<

image

完食後,做為飯後散步輾轉來到了大甲鎮瀾宮……所以能知道為什麼這個時間(照片拍攝時間為晚上20:40左右)還有這麼多的遊客嗎…?

image

參拜完後,其實應該是要續攤吃消夜,不過牛肉麵店又是加湯又是加麵又是喝珍奶,湯湯水水下肚的結果就是一不小心沒有其他空間可以容納其他道地小吃,最後只能到個名氣鼎盛的裕珍馨買個土產(從外觀就可以知道賺很大…?),並買個當地友人強力推薦的一路發綠豆沙(外表破破舊舊的店家,但綠豆沙倒是意外地好喝!)就結束今天的行程了…zzZ

image

最後的最後補一個荒唐(?)的小故事,拜訪朋友家總會帶一點伴手禮,而這次更是住宿一晚,就也帶上了伴手禮禮盒,只是我們沒注意到的是,我們來到大甲朋友家住宿,然後我們從外縣市帶了個大甲名產來充當伴手禮……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鬧,不過有時候說不定是當地人才是最少吃到這些當地名產的人(?)

image

官網截圖示意圖,印象中是帶這盒啦XD

【銘謝】

再次感謝友人的招待與陪伴,兩天一夜的台中快閃圓滿落幕!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谷關>>>大甲鎮瀾宮>>>外埔忘憂谷>>>月眉糖廠

【補充說明】

FB(Facebook)    IG(Instagram) 同步熱映中!
若喜歡本次的分享或有任何想交流的意見與想法,還請各位舊雨新知透過 FBIG/部落格 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卡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